技術提供:Blogger.

創意網頁設計,響應式網頁,部落格版型,資料庫,購物車,Bootstrap,RWD,html,css,php,jquery,MySQL,專營綠茶,紅茶,高山凍頂烏龍,阿里山杉林溪梨山大禹嶺茶及茶葉罐杯壺禮盒批發零售,兼營艋舺快遞,汽機車外送,中央果菜市場,環南市場,迪化街等地代購採買及各項代理服務! 孟甲服務專線:0952-916626
E-mail:roberchen3@gmail.com


[愛之味千金]女刺客主播陳以真 背著番刀的熟女對抗大鯨魚

       藍艱困區刺客 鎖定女主播陳以真
國民黨立委提名還有14個「艱困區」遲遲無法決定人選,根據媒體報導,繼新北市第二選區徵召前籃壇女國手錢薇娟後,黨中央再度鎖定女刺客出征南部艱困區,其中嘉義縣二選區,黨內鎖定年代女主播陳以真,若陳以真確定出線,將與民進黨重量級參選人陳明文對決。

由於陳明文實力堅強,國民黨在嘉義第二選區的徵召一直不順,因此層峰才會鎖定陳以真。

陳以真是耐斯集團愛之味企業副總經陳鏡堯理的女兒,耐斯集團財力雄厚,且在嘉義有一定的影響力,加上陳以真年輕、女性和主播的形象,和陳明文形象截然不同,黨中央因而認為有機會一搏。

陳以真在2009年嫁給現任中央廣播電台副總台長兼新聞部經理楊偉中,楊偉中過去是知名社運人士,曾因不滿高學費政策而帶頭赴教育部陳情,場面一度失控逮捕。

陳以真就讀中山女中時,因參加社團和當時就讀台大的楊偉中認識。陳以真大學畢業後開始跑新聞,和「社運份子」楊偉中再度碰上面,使得兩人感情加速升溫。

  頭條新聞,旅遊美食,交通資訊

       前TVBS主播潘彥妃 台北街頭賣咖啡
因為一場驚天動地的緋聞事件而從此消失在主播台的前T V B S主播潘彥妃,昨天現身台北街頭,改名叫潘小彥的她,從亮麗的主播變成了素樸的咖啡女郎,賣起了咖啡,記者昨天求證潘彥妃父親潘以平,他強調女兒並沒有離婚,夫妻倆感情仍然很好!

外傳婚姻不保

中天新聞台昨天獨家播出潘彥妃改行賣咖啡的新聞,引起外界一陣騷動,畢竟當初與陳勝鴻的緋聞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陳勝鴻目前仍與女友甜甜蜜蜜在一起,日前還被本報專案組獨家拍到他們一塊上網咖打電動,只是提到當初的緋聞事件,陳勝鴻顯得很低調,幾乎絕口不提。

外界關心潘彥妃的近況究竟如何?外傳她跟先生的婚姻不保,但是昨天出現在鏡頭前的潘彥妃看起來還不錯,白色的針織毛衣加上藍色的牛仔褲,襯托出她的好身材,梳了個公主頭戴上一副黑框眼鏡,和以往的打扮也許有些許的不同,但一眼就能認出,她就是曾和陳勝鴻譜出不倫戀的潘彥妃。

已改名潘小彥

咖啡店裡的老闆不願多談潘彥妃的近況,她本人更是低調,前陣子傳出已和老公高銘章離婚,對此,潘彥妃的父親潘以平表示,「她們夫妻感情很好,根本不可能離婚,彥妃在美國念書,常常美國台灣兩地跑,回來都會來看我,是個孝順的好女兒。」

據了解,潘彥妃已改名為潘小彥,而且改行從事咖啡行銷業,洗盡鉛華做一個普通的上班族,也許,對她而言,如何從緋聞風暴中走出來才是最重要的!


       背著番刀的熟女對抗大鯨魚公司。【第十一集:賓士今天承認的書狀硬ㄠ、強詞奪理。】

今天寫這篇文章,內心應該是非常興奮與快樂,可是我卻淚流滿面,老天爺呀!伱終於張開雙眼替我討回公道,遲來的台灣中華賓士硬掰書狀。
三年多的車禍,我的不放棄,我沒有錯的心態,讓我這三年多來飽受台灣中華賓士羞辱與欺騙的手段,每當午夜夢迴時,我提醒自己要做一個不說謊、認真、不低頭的台灣人,我要單打獨鬥要勇敢面對這隻大鯨魚,不管外面對我得流言蜚語,我堅持做自己,不跟惡勢力低頭,更不接受大鯨魚侮辱性的紅包【六萬六千塊】。我要爭回一個公道與權益。

我在病危急救時,我請求老天爺再讓我活一次,我不想被冤死,我不想讓我的獨子,那麼小就沒有母親的保護,我的兄弟姊妹怎麼辦,我真感謝老天爺當時沒有把我帶走,我知道老天爺讓我再活一次的任務,就是讓我要面臨一場不可能的任務,我必須頭一位面對大鯨魚長期來欺騙消費者可惡行為,我將它真真實實的寫出來,讓台灣的消費者以後不再被矇閉雙眼,勇敢的面對查出真相,而不是大鯨魚裁判兼球員欺騙消費者。

無數的夜,當別人都沉睡,夜闌人靜的時候,我卻獨自去深山找土地公聊天訴苦,因為我從不想讓家人與朋友知道,我受創的心有多麼重,只能尋找土地公說說話紓解內心的苦悶,感謝土地公陪伴我無數的歲月,雖然伱從不說話,可是我知道你是存在的,靜靜的陪在我身旁讓我依靠,每當許多野狗衝過來要咬我時,可是一到伱面前,牠們變成乖馴的好狗狗,有時牠們也會坐著陪我到天亮,我知道土地公伱在我旁邊,請牠們不要嚇我,不能欺負我,每當有不明車經過,這些狗狗圍成一圈保護我,所以狗狗變成我深夜裡的好朋友。

這是我最無助,身體受創傷時,獨自療傷到深山土地公面前,安靜的一個人對著土地公與狗狗說話,我才慢慢的走出車禍的陰霾。

今天台灣中華賓士律師的書狀,終於撥雲見日,上回法庭中華賓士律師親自在法官面前說:他們要拿當天全程錄影光碟遞上法院給法官,我當時非常高興,錄影光碟見真曉,沒想到剪接成四十五分鐘,我的律師蛛絲剝解錄影光碟的剪接五十三次,太好笑、太經典這麼大的公司,居然大鯨魚小人不能再小人,小人手段搞胡搞瞎搞,無膽、無肩膀面對事實的真相的大鯨魚。

台科大林百福與工作人員關鍵性的對話,破解了林百福副大教授對車的結構圖與功能的無知,更破解了驗剎車不尋常的經過。【驗剎車一般十分鐘就好,當天我光驗剎車就一、兩個小時,林百福如果公正的話,從第一次到最後的數字應該全寫出來,不過林百福只拿對賓士有利數字,其它都沒寫,還是德國專業技師說:OK!才寫上去的數字。欺人太甚了。】

當時,驗車時台灣中華賓士再法庭上說:他們的驗車機械是國家標準,而且歐洲認同最好最新一流的驗車剎車滾輪機械,卻被我的律師拿出中華明國正確驗剎車所採用的機械,台灣中華賓士根本不合國家標準剎車機械。【有賓士愛車的人士,看看台灣中華承認的他們剎車機械是不合國家標準,你們愛車是否曾在賓士南港廠驗剎車過,請你們看好這篇文章。】

而我的賓士S500L根本四個輪子根本無法啟動,而且驗車機械不斷的拋錨,中華賓士特請歐洲專業技師到現場指揮數字,因為只有這位德國專業技師知道數字到哪裡,對中華賓士有利,連林百福這位教授也不知道喔,直到驗剎車德國專業技師說:OK才停止驗剎車,光驗剎車就一、兩個小時,我累的雙腳發軟。

今天台灣中華賓士又寫抗辯、硬ㄠ書狀。

第一點.光碟並不能採信什麼,也沒必要讓法官看。

我想問中華賓士律師,這是你們在法庭上公開告訴

法官說:你們公司要遞上驗車光碟給法官,不是我們

要求的請中華賓士,書記官登記的清清楚楚你們這段話,

法官才說:請你們全程錄影光碟遞上法院,怎麼抓到把柄

卻說不能當憑證,你們當我們是白癡呀!也來不及收回囉,

法官已經看過了。【這位律師自打嘴巴。】

第二點:你們承認了吧!德國專業技師是扶助林百福副大教

授驗車。

那林百福不是說:他是專業嗎?你們台灣中華賓士怎

麼千里迢迢請自家人幫忙驗車呢?裁判兼球員,太可

笑,而且你們台灣中華賓士擅自作主,未經法官同意

請自家人驗車,林百福只是個魁X而已,真正驗車的人

就是這位德國專業技師。

第三點:台灣中華賓士說:驗剎車機械是國家標準,世界

一流的機械。我的律師拿出國家標準機械與驗剎車標準,

你們是完全不合格,那今天這個書狀,你們也承認了,

不是國家標準機械,而是老舊的驗剎車機械,連驗腳踏

車輪子都不行的機械,那我們那一天驗車四、五個鐘頭

那些數字全騙人的,你們能ㄠ就ㄠ,能騙就騙消費者,

很可惜你們碰上的是我【背著番刀的熟女,】從一而終

驗車時,細膩、耐心聽你們唬爛與演戲,所以對你們的

驗車經過我在法官面前否認到底,為什麼呢!太多瑕疵

讓我懷疑。

而我前一位律師,你為什麼在緊要關頭,離開現場放下我們

受害者,你們該心裡有數,你們連給我一個助理在現場登記

都沒有,至少我還有多請一位律師,怎麼那時我們連看半個

鬼影子都沒有。

經過快一年了,台灣中華賓士終於承認了,你們驗剎車根本

是騙人數字,光邏輯、理論、數字,這些浪費我一年時間出

庭,你們這隻大鯨魚太可惡了,你們真倒楣碰上台灣人最

難纏、心思稠密的熟女,緊咬著不放你們這隻無血無淚的

大鯨魚。

台科大林百福副大教授,你不是那時跩的要命,你憑什麼

說:我會敗訴,你連車子的基本常識都沒有,敢對我說這句

話【我輸定了。】

可是我要告訴你,你太小看我了,第一眼我早就知道你根本想唬

我、騙人嘛!你現在砸到自己的腳,感覺如何,你這騙人的數字,

浪費我一年的時間,我是不是要跟你所賠,只因你不公正、不公

平、沒有職業道德、良心、沒有台灣人實實在在,出賣台灣人的

權益,你害我差點敗在你玩弄數據上,一堆連環泡騙人的人,

你們受到良心的譴責一輩子,我卻可以光明正大的活在陽光下。

【待續!

今天本來要放驗車經過,我的律師今天卻收到中華賓士的硬ㄠ、

強詞奪理的書狀。】

我倒要看看你們這種律師到法官面前,怎麼玩弄消費者,再編

一個謊言嗎?現在知道番刀的厲害吧!我不會再給中華賓士三年

多的時間囉!請給我解釋清楚H粱灣曲、變形、緩衝器衝出保險

桿,感知器怎麼沒有發揮作用,軸心輪、避震器等一切損害,

請解釋全台灣的人聽,你們這幾年國外招回幾次賓士車,為

什麼台灣一點新聞都沒有,全被你們這隻大鯨魚淹蓋嘞。

註:賺錢要賺的心安理得。

註:鐵匠做官只是打=昏君辦案只靠拷打逼供

舒姜.瑪琳


~轉載文章,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響應式網頁架站只要6,888元起|[RWD]響應式網站,自適應網頁,讓SEO搜尋引擎最佳化你的網站

"你是獵人還是獵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

1.猛甲茶道,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猛甲茶道 回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