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提供:Blogger.

創意網頁設計,響應式網頁,部落格版型,資料庫,購物車,Bootstrap,RWD,html,css,php,jquery,MySQL,專營綠茶,紅茶,高山凍頂烏龍,阿里山杉林溪梨山大禹嶺茶及茶葉罐杯壺禮盒批發零售,兼營艋舺快遞,汽機車外送,中央果菜市場,環南市場,迪化街等地代購採買及各項代理服務! 孟甲服務專線:0952-916626
E-mail:roberchen3@gmail.com


冷 笑話

  笑話

甲:「你年薪多少?」
乙:「800 萬。」
甲:「那一個月有 70 萬哦!」
乙:「是的,這是我最基本可以領的。」
甲:「不錯嘛,你是做什麼的?」!
乙:「做夢的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
但一不小心吃到很辣的辣椒,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

英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美國人說:
「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吃到辣椒,也是辣的涕淚直流。
美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英國人回答:「喔!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
「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

英國人說:
「我只是想起你媽媽,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

  
老師:「請舉一例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
學生:「寒假 4 星期、暑假 8 星期...」。

成語填空
一家公司決定要裁掉幾名員工,想用考試來決定裁員人選,
該公司 CEO 出了一道試題,成語填空:一絲不〈〉。
人事部不得其解。
--------------
你會填什麼呢?  填好再往下看喔..

CEO 交代答案:

凡是填的,男的留下,女的走人;
凡是填的,女的留下,男的走人。


手勢
長官派士兵出去觀察敵情,不一會兒士兵匆忙跑回來,
用食指和中指做了個“V”形手勢。

長官高興地問:我們勝利了?
士兵回答:報告長官,咱們這邊就剩咱倆了!


小女孩 call in 點歌......
小女孩:我可以點歌嗎?  
播音員:可以呀!妳想點給誰聽?
  
小女孩:我想點給我媽媽聽  
播音員:好乖!妳幾歲?
小女孩:我十歲
播音員:十歲?!
       
才國小三年及是吧? 妳該不會是點童謠吧?
小女孩:我點給媽媽聽的,不是童謠啦!

播音員:那為什麼會想點給媽媽聽?  
小女孩:我媽媽很辛苦,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加班到很晚才回家,
回到家還要整理家務,整理完後還要檢查我的作業,
幫我復習功課, 又預習功課,都要到半夜才能睡覺,很累!

播音員:哇!光聽就很累。

小女孩:而且星期六、日好不容易休假,
媽媽都還到書局找各種練習題回來給我做,
幾乎是從來不休息的,這樣犧牲休假不是很可惜嗎?

播音員:這倒是真的。妳想點誰的歌?
小女孩:是辛曉琪的歌

播音員:不錯喔,曲風成熟有韻味,妳媽咪一定會很喜歡而且感動,
說不定會掉眼淚呢!
快告訴我是那一首?我一定也會感同深受掉眼淚。

小女孩:我要點『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播音員:%#$!*@..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響應式網頁架站只要6,888元起|[RWD]響應式網站,自適應網頁,讓SEO搜尋引擎最佳化你的網站

"你是獵人還是獵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

1.猛甲茶道,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猛甲茶道 回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