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提供:Blogger.

創意網頁設計,響應式網頁,部落格版型,資料庫,購物車,Bootstrap,RWD,html,css,php,jquery,MySQL,專營綠茶,紅茶,高山凍頂烏龍,阿里山杉林溪梨山大禹嶺茶及茶葉罐杯壺禮盒批發零售,兼營艋舺快遞,汽機車外送,中央果菜市場,環南市場,迪化街等地代購採買及各項代理服務! 孟甲服務專線:0952-916626
E-mail:roberchen3@gmail.com


喚不回的公主 珍惜身邊默默愛你的人

       喚不回的公主
一個朋友說,追她很久的那個男孩今天結婚了。

我說,你想怎麼樣呢?人家喜歡了你那麼久都無動於衷…… 她說,去參加了婚禮。新娘很漂亮,新郎也很帥。好像第一次覺得他也蠻有魅力的,怎麼當初就沒發覺呢?
她說,原本覺得自己從來沒有愛上他,
但在新娘新郎交換戒指的那一刻,她的心狠狠疼了一下。
她說,最難過的,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愛你很多年的那個人,轉身離去。



當看見那個說愛你一輩子,等你一輩子的人,給另外一個女孩子的無名指帶上戒指的時候,你能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
今天的主角不是你,不管她是不是灰姑娘,今天的公主都不是你。

他在全封閉訓練的時候,為了能給她打電話,他都要走很遠很遠的路,去公用電話亭。
冬天飄著雪,很冷。
她卻還不耐煩的說,幹嘛沒事總給我打電話?
她不知道他在那邊已經凍的不行了。
他只是想聽聽她的聲音。
現在,她想起這些來,臉上還是會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然後定過神來,看著眼前這對新人……
新郎依舊是他,但是他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卻再也不是為她所說。

有多少人一輩子承諾愛一個人又付諸行動了呢?
當努力了好多年依然沒有結果的時候,誰還會一直等你呢?
終於明白,我們都能勇敢的面對——你愛的人不愛你,
但是,誰都無力面對—— 一個愛你很久很久的人轉身離去。
那種驕傲,那種幸福,蕩然無存。

請珍惜身邊默默愛你的人。
用心呵護和把握每一份真愛。

不要對那些真誠付出的愛意熟視無睹,
不要等突然意識到失去時才後悔莫及。

或許,當他有一天真的離開了,
你會發現,
真正離不開彼此的,
是你,
不是他……

幾米說: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
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但是,請允許我說這樣自私的話,

多年後,
你若未娶,
我還未嫁,
那,
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響應式網頁架站只要6,888元起|[RWD]響應式網站,自適應網頁,讓SEO搜尋引擎最佳化你的網站

"你是獵人還是獵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

1.猛甲茶道,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猛甲茶道 回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