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提供:Blogger.

創意網頁設計,響應式網頁,部落格版型,資料庫,購物車,Bootstrap,RWD,html,css,php,jquery,MySQL,專營綠茶,紅茶,高山凍頂烏龍,阿里山杉林溪梨山大禹嶺茶及茶葉罐杯壺禮盒批發零售,兼營艋舺快遞,汽機車外送,中央果菜市場,環南市場,迪化街等地代購採買及各項代理服務! 孟甲服務專線:0952-916626
E-mail:roberchen3@gmail.com


[完整版]安藤龍二與太太情定花博;白姑大山失蹤;奇萊山第一起山難邱高事件;天水圍的夜與霧;王老師金線之路;茶蛋做法


情定花博171天 促成一段異國姻緣花博落幕,卻在「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美麗機緣下,見證一段台日戀情,從定情到開花結果的171天浪漫故事。

寰宇庭園區的51歲日本庭園設計師安藤龍二,去年9月到淡水觀音廟拜拜求花博工作順利,因此結識了在證券公司工作的35歲台灣老婆陳慧宇,2個原本抱持不婚主義者互留聯絡方式,結果,花博開幕當天,安藤龍二在園區告白成功,隨著花博閉幕,決定走上紅毯另一端。

兩人今(28)日特地回到花博拍攝婚紗照,安藤龍二穿上一路陪伴他的忍者工作服,與身穿白紗的老婆,在他親手設計的日本龍之庭留下最美的回憶,連未來的岳父母也突然現身,帶給這對新人驚喜與祝福。

雖然花博已經落幕,但在拍婚紗照之前,安藤龍二還特別在早上7點就先到龍之庭工作,確保庭園的美麗,沒多久,老婆也穿著婚紗出現。而安藤龍二拍婚紗照,捨棄一般新郎所穿的西裝,而是穿上忍者工作服,是因為他說「工作服就是我正式的服裝」,展現其對工作認真堅持的一面,更希望能紀念這段難忘的工作回憶。

即將成為安藤太太的陳慧宇,則笑說「他認真工作的態度,讓我對他加分不少」「從沒想過會有這段跨國戀情,緣分真的很奇妙」。2人決定不辦婚宴,之後將回日本定居,但不會忘記這段因花博而結緣的難忘回憶。

其實,安藤對於台灣還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日本龍之庭的設計當初是以台灣的88水災做為發想,希望以此帶給台灣民眾勇氣與希望,安藤更將奪得寰宇庭園銀獎及人氣大獎的「龍之庭」設計所得獎金17萬元,透過世界展望會全數捐給88水災災民,並打算親自到災區查看確認需要捐款的地方。

雖然日本最近也發生讓人震撼的311大地震,許多人慷慨解囊,但安藤說,「看到台灣這麼多人捐款幫助日本,我決定把獎金捐給台灣,這是互相幫助的精神」。


位於台中縣的大山登山失蹤近兩個月 尋獲張博崴遺體
中山醫大「應用外語系」四年級學生張博崴,2月27號單獨進入南投縣仁愛鄉、攀登白姑大山。不過卻在以手機告訴女友迷路之後,從此失去音訊。警消曾經入山搜尋;張爸爸也持續僱用人力入山找人。今天有兩名登山客,在距離「紅香登山口」六、七個小時路程的野溪旁,發現張博崴的屍體。(張文祿報導)

中山醫學大學學生張博崴,2月27日隻身進入南投縣仁愛鄉攀登白姑大山,在跟女友通電話時告訴女友他迷路之後,從此失去音訊,警消動員大量人力搜救,仍然沒有消息,張爸爸不放棄希望,苦守在仁愛鄉紅香部落,並自行雇請山青找尋,他說一定要找到他,張爸爸對兒子的思念,讓人感動。

張博崴失蹤,再過一個星期,就兩個月,二十號,兩名從新店來的登山客,一邊登山,一邊協尋,終於在距離紅香登山口,約六、七個小時距離的北港溪上游支流野溪,發現張博崴睡在睡袋中,屍體已經腐爛,身旁有帳篷,但是,沒有搭設,警方研判,張博崴可能是受傷,沒有力氣打開帳篷,躲在睡袋中避寒。

登山客從他的登山證確認張博崴的身份,警方已經通知張爸爸,預計二十一號入山搬運屍體,不過,因為路況不佳,困難度相當高。

登山失蹤學生 搜救無所獲
私立中山醫學大學應用外語系四年級學生張博崴,二月廿七日隻身攀登台灣百岳之一的白姑大山失蹤至今,南投警消出動逾40名救難人員、4隻搜救犬在山區進行地毯式搜尋,仍無所獲,昨午出動救難直升機空中勘查搜尋也無功而返。

南投縣警消表示,現年22歲的張博崴,申請攀登百岳之一的白姑大山,二月廿七日到南投縣仁愛鄉紅香派出所報到時,警方曾勸他隻身登大山很危險,希望他不要冒險登山,但未被接受。

張生在廿八日曾打電話給女友說「人在山中迷路」,從此音訊全無,他的女友28日晚間向仁愛消防分隊報案協尋,搜救到昨天晚間仍無所獲。

仁愛消防分隊表示,5天來陸續動員5批、近50名警義消、山青上山搜救,台北市消防局前天出動4名消防救難隊員帶著兩隻搜救犬、消防署也指派救難隊員帶著兩隻搜救犬上山,張博崴的父親前天上午帶著金紙與餅乾親赴仁愛了解搜救情形,不願接受採訪。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目前白姑大山一帶佈下近50名搜救隊員、四隻搜救犬,採取地毯式搜尋,不放棄任何機會,在張姓大學生可能進出路線搜索,到昨晚六時仍無所獲,申請空勤直升機進行空勘,但因雲層厚、能見度不佳折返。

仁愛消防分隊長王繼增指出,白姑大山標高三千四百公尺,列名台灣百岳,因登山口較為偏僻,挑戰的山友並不多;據家屬向消防分隊表示,張姓學生是首次攀登白姑大山,也是第一次挑戰台灣百岳。





「金線之路」末日事件是有一名自稱為「王老師」的網友指出,「金線之路」推算出大地震,台灣將在5月11日上午10時42分37秒遭遇人類史上前所未見的震度14級地震,而他以及信眾們已經先一步在埔里愛蘭台地購置貨櫃屋避難。

王老師指出,他的學生利用類似易經的運算法則「金線之路」,推算出大地震、海嘯的發生,屆時總統府、景福門將會倒塌,台北101大樓更會斷成3截,光台北市死亡人數就超過15萬人,以及近30萬人受傷,全台上百萬人喪命。王老師強調,雖然這是他的學生根據「金線之路」做出來的推算,但他完全同意「金線之路」說法,甚至掛保證說:「若511台灣沒發生超大地震,我就是『跳梁小丑』。」王老師解釋,太陽系每隔4560年運行至赤經359.868560929度軌道時,會與獵戶座左側的「小流行星」交會,而太陽風暴及大量的隕石將襲擊九大行星;幸運的是,「地球內的高科技人種」會升起防禦板塊,保護地表,不過代價就是會引來地震及海嘯。

記者說:「王老師的金線之路末日說,原理很艱深,但上頭的國字卻寫錯了...。」
自稱生來就會易經,所學文章早就PO上網,門外還放置免費贈閱書籍,雙管齊下吸引有緣人,5堂課要收到3千6,外頭「金線之路」海報洋洋灑灑寫著末日說 ,原理很艱深,但上頭的國字卻寫錯了,災情寫成災請,倖免變成幸運的幸,把這套學說拿去請教鑽研易經33年的許老師。易經研究會榮譽會長許金發:「很多想要出名的人,就語不驚人死不休,我是不予認同。」


奇萊山難之當事人自述
我是上次爬山失蹤的那位,很多事情不像報紙跟新聞上所講的,我也只有在直昇機上時,大概跟台視記者講述一下,希望他們把感謝的那些救難人員播出來,但聽說好像沒有,到醫院後並沒有再接受記者採訪,畢竟這並不是很光榮..
那天我已經爬完北峰跟主峰,並準備下山時遇到靜宜大學幾位登山同學,因為他們要多待幾天,我把剩下的食物以及水都拿出來分給他們,因為山上乾淨的水很難找到,再爬這次的北峰之前,我曾幾次到達過成功山屋,那幾次都有同伴,這次剛好是禮拜二,大家剛好都沒時間!
我在回成功山屋途中,那邊有一段標示不清楚,相信有爬過山的人都會看過,途中會有很多某某登山社團幫忙標示路線,所弄的紙條,有一個必須身體轉身90度的地方才能看到紙條,我在那邊迷路,看到了一些不真實的人影以及一棟看似成功山屋的房子,當我攀岩下去時,一切都消失了,那時我才發現那個高度我爬不上去,只有硬著頭皮繼續往下走,後來一個不小心就摔下有三樓高的山谷,傷的很嚴重,滿臉都血,所以我也慌了,拼命的往下跑,看到了比剛剛山谷更深的瀑布也跳,一直到動不了為止,身體溼透的我把全身的衣物都丟在旁邊,只蓋了一件雨衣,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很奇蹟的!!我還活著。
第二天我還是不能動,只有把衣物都拿出來曬乾,第三天開始往上爬,這幾天我都喝瀑布的水過活,一餐吃一顆口香糖補充糖分,我預計第五天晚上可以走到成功山屋,很幸運的第五天中午左右,我聽到民間神鷹救難隊的天王星叫我名字,他在前一天晚上下班後,凌晨爬山開始找我,幾乎都沒休息,在找到我後,深怕我失溫休克,每個小時叫我起床補充養分,教導我正確的登山觀念,聊人生,教我分辨位置、星座等等,也講到大家說討論的社會資源,他說國家花錢本來就是要官方的救難隊救人。
第六天直昇機在預定的五點二十到達,但一直看不到狼煙,我們也沒有任何水以及食物,只有繼續往稜線走,五個小時後到達,海鷗直昇機帶我們到嘉義。
謝謝所有救難人員及警察,我浪費了社會資源,我一個人發生事情還沒關係,如果造成那些關心我的人因而受傷會失蹤,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原諒自己,由於我不是在他人的規勸之後,屢勸不聽還登山,所以罰款是幾千,併罰兩年不能入山。
[本文轉錄自 Tai-travel 看板]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響應式網頁架站只要6,888元起|[RWD]響應式網站,自適應網頁,讓SEO搜尋引擎最佳化你的網站

"你是獵人還是獵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

1.猛甲茶道,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猛甲茶道 回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