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提供:Blogger.

創意網頁設計,響應式網頁,部落格版型,資料庫,購物車,Bootstrap,RWD,html,css,php,jquery,MySQL,專營綠茶,紅茶,高山凍頂烏龍,阿里山杉林溪梨山大禹嶺茶及茶葉罐杯壺禮盒批發零售,兼營艋舺快遞,汽機車外送,中央果菜市場,環南市場,迪化街等地代購採買及各項代理服務! 孟甲服務專線:0952-916626
E-mail:roberchen3@gmail.com


[精選版]威廉王子;韓國女星具惠善;嚴長壽;奇萊山;不可不知山中禁忌;免費茶包


韓國女星具惠善演出韓版《流星花園》一炮而紅,更被封為韓國5大美女之一,她日前在Twitter(推特)上寫道:「像週末一樣的夜晚,1月份只剩下幾天了,上傳幾張裝可愛的照片。期待28歲的春天。」同時公開了2張接近素顏的短髮照。

她細緻、光滑的皮膚,加上大大的眼睛、短髮,照片中的具惠善看起來非常年輕,與她口中的28歲頗有差距,網友看到照片後,直說:「說她是18歲,我都相信!」

在一片整形風的韓國演藝圈,具惠善不僅相貌出眾,更有天然美女的封號,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圓圓的眼睛、直挺挺的鼻子,還有一張可愛的小臉蛋!(具惠善嫩照出爐:

原文網址: 韓國天然美女具惠善嫩照出土 公開嬰兒肌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英國威廉王子在婚禮前夕,臨時起意,出現在皇宮外,向聚集在當地的群眾致意,他和圍觀的人群握手、聊天、拍照,還幽默地說,他只是想出來看看大家有沒有排好隊。

而事實則是,威廉與他的新娘,對群眾的熱情,都非常感動。

威廉與凱特的婚禮,估計將有超過六十萬人湧上倫敦街頭,婚禮前一天,就已經有好幾百人在西敏寺外卡位,婚禮前夕,威廉與他的父親、繼母以及弟弟共度,晚上八點半左右,他步出克萊倫斯宮,向聚集在林蔭大道旁的群眾致意,許多人這個晚上準備睡在路旁。

稍早,威廉的繼母卡蜜拉,也曾出現招呼群眾,她透露,婚禮已經萬事俱全,威廉與新娘子凱特,都準備好了,女王一家非常興奮。

婚禮前夕,英國外務部宣布取消了對敘利亞駐倫敦大使的邀請,敘利亞群眾運動愈演愈烈,幾個禮拜以來,已經有四百多人喪生。英國外務部和皇室都認為這個時候邀請敘利亞大使出席皇室婚禮,不太適合。

應邀出席婚禮的外國貴賓,都已經抵達倫敦,星期四晚上,英國女王在海德公園附近的文華東方酒店宴請外國皇室賓客,等婚禮結束,女王在白金漢宮的宴會過後,將偕同夫婿前往別處渡週末,把皇宮讓給孫子與孫媳婦。


嚴長壽:台灣技職教育 以後找嘸黑手
「技職教育的學術化讓台灣未來找不到黑手!」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昨天直指,技職教育扼殺了台灣的基礎技術人員,因讀書不是每個學生唯一的專長,但技職學校在學術老師充斥下,變成台灣職業教育的殺手,學生以成績為考量,台灣未來將會找不到基礎技術人力。

嚴長壽昨天新書發表「教育應該不一樣」,侃侃而談長期以來觀察到的台灣教育狀況。

除了感嘆技職學術化,看到教育部對大學經費的補助,也讓他無力感很深,「用高薪來吸引教授到學校教書是媚俗、找大師到學校做短期的講座教授,都是作秀!」

嚴長壽認為,政府想盡辦法吸引更多國際資源,但只看到一些外國知名學者來台講學,卻沒有國際級的大學者長駐,更沒有看到校務治理有方的國際級校長出現。

教育資源分配不均是台灣教育沒有特色的關鍵之一,嚴長壽書中提到,「台灣五年五百億預算,各大學用在搶蓋大樓、鋪紅磚地下水道,或者讓限有師資以研究計畫之名,將這筆錢分食……,彷彿只要擠入全球排名前一百大、五十大,教育部砸下的五年五百億民脂民膏,就可以交差了事。」

他昨天更直接地說:「爭取世界排名是沒有必要的虛榮,即便爭取到世界百大也不過是世界的百分之一而已,還是比不上歐美各國。」他認為,沒有一個大學認真地尋找自身的主軸和方向,更別說是結合地方優勢做規畫和發展,「全台灣的大學,教學內容都一樣」。

花蓮、台東設大學,應該要吸引更多外地資源,提升本地產業升級,和地方有密切互動,但是偏偏東華大學、台東大學的學生有九十%是來自外地,課程和科系都和在地文化無關,對此,嚴長壽感到相當痛心,「這分明就是扼殺花東地區青年的受教權。」


奇萊山難之當事人自述
我是上次爬山失蹤的那位,很多事情不像報紙跟新聞上所講的,我也只有在直昇機上時,大概跟台視記者講述一下,希望他們把感謝的那些救難人員播出來,但聽說好像沒有,到醫院後並沒有再接受記者採訪,畢竟這並不是很光榮..
那天我已經爬完北峰跟主峰,並準備下山時遇到靜宜大學幾位登山同學,因為他們要多待幾天,我把剩下的食物以及水都拿出來分給他們,因為山上乾淨的水很難找到,再爬這次的北峰之前,我曾幾次到達過成功山屋,那幾次都有同伴,這次剛好是禮拜二,大家剛好都沒時間!
我在回成功山屋途中,那邊有一段標示不清楚,相信有爬過山的人都會看過,途中會有很多某某登山社團幫忙標示路線,所弄的紙條,有一個必須身體轉身90度的地方才能看到紙條,我在那邊迷路,看到了一些不真實的人影以及一棟看似成功山屋的房子,當我攀岩下去時,一切都消失了,那時我才發現那個高度我爬不上去,只有硬著頭皮繼續往下走,後來一個不小心就摔下有三樓高的山谷,傷的很嚴重,滿臉都血,所以我也慌了,拼命的往下跑,看到了比剛剛山谷更深的瀑布也跳,一直到動不了為止,身體溼透的我把全身的衣物都丟在旁邊,只蓋了一件雨衣,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很奇蹟的!!我還活著。
第二天我還是不能動,只有把衣物都拿出來曬乾,第三天開始往上爬,這幾天我都喝瀑布的水過活,一餐吃一顆口香糖補充糖分,我預計第五天晚上可以走到成功山屋,很幸運的第五天中午左右,我聽到民間神鷹救難隊的天王星叫我名字,他在前一天晚上下班後,凌晨爬山開始找我,幾乎都沒休息,在找到我後,深怕我失溫休克,每個小時叫我起床補充養分,教導我正確的登山觀念,聊人生,教我分辨位置、星座等等,也講到大家說討論的社會資源,他說國家花錢本來就是要官方的救難隊救人。
第六天直昇機在預定的五點二十到達,但一直看不到狼煙,我們也沒有任何水以及食物,只有繼續往稜線走,五個小時後到達,海鷗直昇機帶我們到嘉義。
謝謝所有救難人員及警察,我浪費了社會資源,我一個人發生事情還沒關係,如果造成那些關心我的人因而受傷會失蹤,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原諒自己,由於我不是在他人的規勸之後,屢勸不聽還登山,所以罰款是幾千,併罰兩年不能入山。
[本文轉錄自 Tai-travel 看板]


山是有靈性有山神邪靈和魔神阿存在,人在深山之中,若不謹言慎行,出事的機率特別高。不可不知的山中禁忌:
(一)不可互稱姓名
依山而作的人,深信深山內隱藏著許多的不可思議,因此一早醒來絕對不叫喊伙伴的名字,在避無可避時 則以一聲“喂”來代替。據說,這是避免讓肉眼無法察覺的骯髒東西有機可乘,在知道名字之後設法勾取 該人的魂魄。
(二)不可隨地便溺
即使是便急時,也嚴禁隨地便溺,否則將會飛來橫禍。在荒效野嶺方便時,切記要先拜拜一下,然後叨唸 一句“借歪”,因為肉眼無法看見盤踞在山中的牛鬼蛇神,隨時會在不經意間將屎尿撤在它們身上,結果 是惹禍上身。
(三)忌穢言穢語
走在深山之中,也很忌諱講粗口。這是山門從業者的禁忌之一,他們相信若是經常出口成髒,那麼時運低 的就會被山靈纏上。
(四)勿亂拋衛生棉
喜好攀山的女性若正置生理期,千萬不可將用過的衛生棉往山中隨手拋。根據沙巴土著的信仰,深山居住 著各式各樣的妖魔,其中一些專門吃食女性的衛生棉。不過後果不詳。
(五)忌大聲喧嘩
山中渡宿時,切忌大聲喧嘩。這是為了避免惹怒山靈,繼而降禍。據悉,一些曾經在山中高聲 喧譁和笑鬧的攀山愛好者,就曾經面對“鬼打牆”。總之要尊敬大自然要敬天畏神,不屬於山裡的東西一定要帶走,才不會被山中的牛鬼蛇神盯上,當然更不能去破壞大自然,有些人認為是無稽之談,但原住民朋友們都深信山神存在,為確保自身安全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阿尼陀佛!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響應式網頁架站只要6,888元起|[RWD]響應式網站,自適應網頁,讓SEO搜尋引擎最佳化你的網站

"你是獵人還是獵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

1.猛甲茶道,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猛甲茶道 回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