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提供:Blogger.

創意網頁設計,響應式網頁,部落格版型,資料庫,購物車,Bootstrap,RWD,html,css,php,jquery,MySQL,專營綠茶,紅茶,高山凍頂烏龍,阿里山杉林溪梨山大禹嶺茶及茶葉罐杯壺禮盒批發零售,兼營艋舺快遞,汽機車外送,中央果菜市場,環南市場,迪化街等地代購採買及各項代理服務! 孟甲服務專線:0952-916626
E-mail:roberchen3@gmail.com


[人氣商品]黑師傅,落跑綿羊史瑞克,[求職妹]綠茶 藝人一段兩年的感情如此脆弱

人氣商品「黑師傅捲心酥」也染塑
〔本報訊〕塑化劑風暴越演越烈,今日又傳出生產知名網購人氣商品「黑師傅捲心酥」的臺灣威化公司,自行送驗後發現草莓、花生及黑糖口味產品,含有塑化劑DEHP,廠商已先行停產。新北市衛生局強調,該公司所使用的原料多為進口,與昱伸或賓漢公司並無關聯,懷疑可能是遭到容器污染。
業者自行送驗發現 先停產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今日接獲位於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的臺灣威化企業有限公司主動通報其自行送驗草莓捲心酥、花生捲心酥及黑糖捲心酥,發現分別含有塑化劑DEHP 1-2ppm,廠商表示得知檢驗報告後已主動先行停止製造,並通報請衛生局前往該廠檢視。
3產品DEHP數值低 疑容器污染
衛生局調查後發現,威化公司所採用的原料多為進口,而非使用昱伸、賓漢及其下游業者所提供原料者,且驗出的數據低於背景值,由於我國現行對食品容器檢驗DEHP之標準訂為1.5ppm以下,因此懷疑有可能是受到容器等環境背景影響所致。
目前衛生單位已請廠商提出健康風險評估,送交食品藥物管理局判別。至於產品部分,食管局交由地方衛生局協調廠商先行停產。


落跑綿羊史瑞克 高齡16歲去世
紐西蘭著名的明星動物,落跑綿羊史瑞克,7日以高齡16歲去世,這隻美麗諾綿羊史瑞克,曾為了躲避主人剪羊毛,逃到山裡躲了6年,直到渾身上下長滿厚厚的毛,才被主人發現抬下山,並剃下27公斤重的羊毛,一夕成為紐西蘭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就是牠,2004年被發現時的模樣,活生生一隻大毛球,紐西蘭南島的這隻美麗諾綿羊史瑞克,為了躲避主人剪羊毛,竟然離家出走逃到山區洞穴裡,一呆就是6年,被主人發現時已經是這幅長滿厚厚毛模樣。

下山後,叛逆的史瑞克馬上被主人抓去剃光光,養了6年的毛,主人費了好一番工夫,才剃下足足有27公斤重,夠做20套西裝的羊毛,史瑞克也從此聲名大譟,不但四處表演剃毛秀,籌募慈善基金,更曾受到紐國前總理克拉克的召見,成為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

可惜,高齡16,相當於人類年齡的90歲的史瑞克,近年健康情況不復當年,終於在7日離世,主人表示,將盡快舉辦追思會,而史瑞克火化後,骨灰將撒在紐西蘭最高的庫克山。(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


綠茶 求職妹
綠茶求職妹超吸睛!川瀨未和子想挑戰台灣戲劇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5月17日 02:3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某支綠茶電視廣告強力播放,女主角的日本口音讓人印象深刻。而在綠茶廣告飾演求職妹的女主角並非素人,而是日本藝人川瀨未和子。

她現在靠著綠茶廣告而走紅,接受TVBS新聞台訪問時表示,希望能挑戰戲劇,在台灣演藝圈闖出好成績。

綠茶求職妹的面試廣告目前已連出兩集,第一集的台詞與劇情讓人印象深刻,「有一次女生廁所很多人,我看有個小女孩憋不住,我牽著她直接跑去男廁所。」而川賴未和子在第二集扮演檳榔西施的可愛造型與劇情,更是讓不少觀眾開始注意到她。

川瀨未和子除了拍攝這支綠茶廣告,先前也曾拍攝過巧克力廣告與其他品牌的茶類廣告。

杉林溪茶區特色:




一段兩年的感情如此脆弱

轉貼烙跑新娘之未婚夫很可憐~~(5月24更新)
以下是我從身邊的朋友聽到的一個很口連的愛情故事....

志明他是一個28歲的上進青年,家境普通,父母親都是藍領階級,一心只希望這個大兒子可以好好念書,出人頭地。志明也沒辜負雙親的期望,大學畢業退伍以後,就進入了一家中型規模的外商公司,從一個小業務做起。直到去年他好不容易升上了主管階級,也好不容易達到年薪百萬的門檻。這個時候剛剛好遇見了一個令他心動的女孩.....

這個女孩叫做春嬌,春嬌從小家境不錯,是個火爆嬌嬌女,因為身性外向所以大學畢業後就到了公關公司上班,專門接洽活動。也因為如此,春嬌與志明在一次尾牙舉辦的會議上有了第一次的相遇。因為志明的單純跟傻勁,讓春嬌這個身經百戰的嬌嬌女,一時傾心。春嬌她也覺得自己的年紀差不多了,還可以遇到一張像白紙一樣的好男人,這種機會真是難得...。對於志明來說,春嬌的落落大方,活潑開朗的個性,深深的吸引了他,況且他真的不是很善於跟異性相處,但是春嬌卻可以讓他覺的相處起來很自然、不做作....甚至是志明的初吻竟然也是春嬌主動的..

就這樣金童玉女的組合,果不其然的很快的在一年多後,雙方也準備論及婚嫁了....可是萬萬沒想到春嬌在一次一家大企業的春酒宴會上,巧遇了某中小企業家的第二代公子"家凡",家凡與春嬌的巧遇,真的是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況且宴會結束後,家凡主動的要送春嬌回家,當春嬌看見家凡年紀輕輕就坐擁一台法拉利跑車,春嬌的眼睛好比天上的星星一樣的閃爍不停.....

這天過後,春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心煩意亂。志明已經是論及婚嫁的未婚夫了。可是家凡這樣的男人更是可遇卻不可求...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情況下,春嬌每一天都無法安穩的睡覺... 心裡面滿是"家凡"與"法拉利"的身影....志明很開心的正在準備訂婚與結婚的細節,雖然上班很累,但是只要想著春嬌甜美的笑容,志明總是很開心的去扛下所有的事情。這一天志明跟春嬌約在了一家百貨公司準備下班了以後挑選婚戒。可是好死不死這個時候家凡卻打了春嬌的電話,想要約她一起共進晚餐...春嬌的職業培養出來的觀察力可不是假的,一聽就知道家凡的意思是什麼春嬌心想(反正志明很聽話,騙他說要多加班1個半小時應該可以)

所以春嬌就答應了家凡晚餐的邀約,並且電話裡一直情話綿綿..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就當兩個人聊得非常開心的時候,因為連日來春嬌心煩著兩個男人之間的事情,注意力不是非常的集中,所以開著開著沒注意到前面紅燈,竟然迎頭就撞上了一台遊覽車的車屁股。強大的撞擊聲,也讓電話那頭的家凡嚇了一跳...春嬌回過神後,一看才知道很嚴重,不過人到是沒怎樣。遊覽車司機一下車就一副氣沖沖的要找春嬌理論....剛好因為家凡也正在赴約的途中,所以跟春嬌在同一條路上,很快的家凡就到了現場。

家凡的法拉利一開到,圍觀的人群還有遊覽車的駕駛都看得目瞪口呆,只見一個20多歲的年輕人,一身帥氣的白西裝,高挺的身材從車上走下來當時春嬌縮在駕駛座上,緊張的直發抖....只見家凡從容的走到春嬌的車旁,輕輕的說了一句:不要怕,我來處理"隨後家凡就走向遊覽車司機面前,攀談了幾句後,遞出了一張名片跟一張支票後,遊覽車司機笑的合不攏嘴,打了幾句哈哈以後,就把遊覽車開走了

家凡又用手機撥了幾個號碼,不到5分鐘後,一台拖吊車就到了現場。家凡說" 春嬌...已經沒事了,你的車拖吊車會處理,你上我的車吧"之後的事情...一發不可收拾,靜待下回分曉

晚上7點23分。志明還在煩惱著,到底是要買哪一個品牌的鑽戒才可以讓春嬌覺得很珍貴呢?這個時候志明正在百貨公司的咖啡廳,等著春嬌的電話突然一陣鈴聲響起.....是春嬌打來的。"春嬌!!妳下班啦!" 志明難掩興奮的接起"..........." 電話那頭並沒有回應!

"妳怎麼了,怎麼不說話?"
"志....志明...那個.. 我可能沒辦法過去了....."春嬌小小聲的說著

此時春嬌正在某間高檔西餐廳跟家凡享用著一桌兩萬多的情人餐。春嬌因為突然想起跟志明有約,所以藉故上廁所播電話給志明。"妳還在加班嗎? 還是要我去妳公司找妳,順便幫妳帶晚餐?"
"!!!!不用了,我是出公司的時候有點累,所以出了小車禍,不過人沒事你不用擔心我...我處理好了,因為很累,所以我先搭計程車回家休息了你今天也累了,你先回去休息吧...明天下班我們再見面,好嗎?"

"......妳真的沒怎麼樣嗎?人沒受傷吧"志明非常擔心的問著。
"我真的沒事,我累了,你也早點回家休息吧,記得明天來公司接我,就降吧!拜拜喔..."春嬌心虛的快速掛上了電話,走到洗手台前補妝並且擦掉額頭上滴大的汗珠...

聽到這樣的消息,志明一顆心當然牽掛著春嬌,只是交往以來,志明一直都非常的單純,他也沒多想什麼,對於春嬌的話或是要求,總是不曾拒絕過。耍心機或者是猜忌,對於志明這種老實人是遙不可及的想法。所以志明只好無奈的先回家去了.....

另一邊,高檔西餐廳的門口正停著一輛火紅色的法拉利,從門口走出了兩個身影,正有說有笑的上了車,在引擎的咆嘯聲中快速的離去...隔天下午,志明心不在焉的坐在辦公桌前,心裡面想的都是關於春嬌的事情,一方面擔心春嬌車禍後有沒有怎麼樣?一方面又再想結婚戒指、喜宴還有一堆結婚的瑣事...一直到下班的時間。志明開著他為了結婚剛換的國產休旅車,在春嬌工作的辦公大樓樓下等她。

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
春嬌看起來有點憔悴(因為昨天一夜激情,衣服沒換就又去上班了),
當春嬌看見志明的時候,臉上也露出了一點點的不悅...,
志明見狀心中浮起了心疼的感覺,
志明以為春嬌因為昨天的事情心情很不好,人也不舒服

志明趕緊下車幫春嬌開車門"妳還好吧!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我沒怎麼樣,只是昨晚沒睡好而已..." 春嬌淡淡的回答
"那這樣妳還要去挑婚戒嗎?還是我先送妳回家休息?"志明幫春嬌關好車門然後坐上了駕駛座。

"志明...我們取消婚約吧...我不想結婚了"
"怎麼了!!為什麼突然這樣說!!"志明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昨天我出車禍的時候,你人在哪裡?為什麼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我身旁?你到底有沒有關心我?"

"...我昨天就一直在百貨公司等妳阿..而且妳打來以後我才知道妳出車禍阿...我當然很關心.."
"好~~那你知道我出車禍了,你為什麼不會擔心我,也不會來看我"春嬌用責怪的語氣責怪著志明。

"可是....妳昨天說妳很累了,叫我不要去找妳....我也很擔心妳,很想去找妳阿..." 志明的眼眶泛著淚,像是一個做錯事情的小孩一樣。"你就是這樣!!一點主見都沒有!!你是男人,甚麼事情你不能自己做主?我叫你別來,你就別來阿!我死了你也無所謂?春嬌用著咄咄逼人的語氣,這就是她今天一整個下午想好的方法,要怎麼擺脫這一段婚約,怎麼甩掉這個男人,又不能露出任何破綻,她太了解志明的個性了,她知道不管她怎麼說,志明都講不贏她...

"......對不起....我沒當下去看妳,是我不對...妳別生氣好嗎?"
"我受不了了!!你根本就不值得我依靠,一點主見都沒有,一點都不像男人這樣我怎麼敢嫁給你?"春嬌眼看著得逞了,更賣力的罵。

"............"志明傷心的根本說不出話來,眼前一片迷濛
"我已經決定了!解除婚約。你的家人那邊,你自己去搞定,就這樣"
"......真的沒辦法挽回嗎?"

春嬌把頭撇開,遠望著窗外不發一語,一副態度非常堅決的樣子。志明此刻心都碎了...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也不知到春嬌為什麼突然要解除婚約,他只知道心裡非常的難過...難過到無法言語。春嬌把這一切都歸咎於志明的錯誤...而志明也如往常一樣,把一切都扛了下來... 帶著傷痕累累的心,一個人靜靜的、默默的,離開了春嬌的生活....

之後究竟故事會如何發展,靜待下回分曉,很晚了我先去睡了...各位朋友晚安
(以上內容都是我從朋友的朋友那邊聽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轉載文章,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響應式網頁架站只要6,888元起|[RWD]響應式網站,自適應網頁,讓SEO搜尋引擎最佳化你的網站

"你是獵人還是獵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

1.猛甲茶道,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猛甲茶道 回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